第 一 個 憶 , 是 回 憶 , 回 憶 自 己 一 生 之 中 , 有 多 少
值 得 珍 惜 的 親 情 友 愛 , 值 得 感 恩 的 人 生 快 事 , 值 得 自 豪 的 大 小 成 就; , 值 得 欣 慰 的
賞 心 樂 事 , 儘 管 並 非 事 事 如 意 , 但 能 平 平 安 安地 活 到 今 天 , 留 下 不 少 快 樂 回 憶 , 足
以 開 懷 安 慰 。

第 二 個 憶 , 是 失 憶 , 把 過 去 總 總 不 愉 快 的 經 驗 , 耿 耿 於 懷
的 傷 痛 , 別 人 對 自 己 的 負 面 手 段 , 吃 虧 與 不 幸 的 遭 遇 , 通 通 拋 向 九 霄 雲 外 , 人 就 分
外 地 輕 省 與 年 青 。



第 一 個 千 萬 , 千 萬 要 開 開 心 心 過 日 子 , 凡 事 一 笑 置 之 , 用 正 面 積 極 的 角 度 面 對 , 在 任 何 環 境 下 都 懂 得 自 得 其 樂, 笑 口 常 開 。

第 二 個 千 萬 , 千 萬 要 保 重 身 體 , 小 心 飲 食 , 少 肉 多 菜 , 恆 常 保 持 輕 巧 的 運 動 , 身 心 康 泰 。


第 三 個 千 萬 , 千 萬 要 開 放 心 靈 , 接 受 新 事 物 , 不 要 固 步 自 封 , 和 世 界 保 持 接 觸 , 聆 聽 不 同 的 聲 音 , 讓 今 天 的 我 比 昨 天 進 步 , 與 人 分 享 分 擔 。

這 兩 億 三 千 萬 , 得 來 不 易 也 不 難 , 並 且 變 化 多 端 , 自 由 組 合 , 成 為 有 價 值 的 生 命 投 資 回 報 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