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,但更痛苦的是,愛一個人,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。



2. 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,就是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,但你卻到了最后才發現,一切都太遲了,你無力回天,只好任其隨風而逝。



3. 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游廊上,一句話也不說,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,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。



4. 當我們失去的時候,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。



5. 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,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,一天愛上一個人,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。



6. 不要追求外表,它會騙人。不要追求財富,它會消失。追求一個能經常讓你微笑的人吧,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世界豁然開朗、陽光明媚



7. 夢自己想夢的,做自己想做的,因為生命只有一次,機會不會再來



8. 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,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,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,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愈合傷口、挽救他人。



9. 最快樂的人所擁有的一切東西并不都是最好的,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。



10. 愛情是以微笑開始,以吻生長,以淚結束。你出生的時候,你哭著,周圍的人笑著﹔在生命的盡頭,你笑著,而周圍的人在哭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