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大家想捐錢去紅十字會,可以透過匯豐銀行入數,你捐1蚊匯豐銀行會跟著捐1蚊,上限為八百萬人民幣。


http://www.hsbc.com.hk/1/2/cr/chinese/community/donations/china_earthquake?WT.ac=amh_pws_0805_hpb_m_donate_51_c


中國四川經歷近三十年來最嚴重的大地震,造成過萬人死亡,摧毀無數家庭。匯豐全力支持救援工作,透過香港紅十字會捐出人民幣一千萬元予中國紅十字會。同時亦設立戶口供市民捐款。


此外,你亦可以透過匯豐戶口捐款予緬甸風災災民,支持當地救援工作。


由即日起至2008年5月31日,只要你捐款至以下指定戶口,匯豐將捐出同等款項。




戶口名稱:

HSBC China Earthquake Relief


戶口號碼:

808-459085-001


 戶口所籌得的款項,匯豐將撥出相等數目的善款捐贈紅十字會,以八百萬人民幣為上限。



戶口名稱:

HSBC Myanmar Cyclone Relief


戶口號碼:

808-459077-001


 戶口所籌得的款項,匯豐將撥出相等數目的善款捐
 贈紅十字會,以二百萬港幣為上限。

中國地震救援工作所籌得的款項將悉數轉交香港紅十字會,用作與中國紅十字會之聯合救災工作。而支援緬甸風災的款項將悉數轉交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,作災區救災及重建等用途。


你可以使用匯豐慈善捐款服務:


  • 個人網上理財服務。請按此捐款
  • 自動櫃員機 (選擇「轉賬」項目)
  • 各匯豐分行
  • 「存錢妥」服務 (按「輸入」鍵開始操作)
  • 電話理財服務
    已設立電話理財戶口的客戶,請致電:


卓越理財 - (852) 2233 3322
運籌理財 - (852) 2748 8333
其他 - (852) 2233 3000


已設立非登記戶口轉賬限額者,請於選擇語言後,按1>3>2。

未有設立非登記戶口轉賬限額者,或希望直接捐款到紅十字會的人士,請於選擇語言後,按1>3>4。


賬災捐款詳情


需要捐款收據?

需要捐款收據的捐款人,請將付款存根正本及已填妥之捐款收據申請表郵寄至以下地址:


中國地震救援工作計劃捐款收據申請表


緬甸風災救援工作計劃捐款收據申請表


香港皇后大道中1號匯豐總行大廈23樓亞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部


已填妥的申請表將會於籌款活動完結後,轉交香港紅十字會處理。請於信封面上註明 – 「申請收據 – 匯豐賑災戶口 HSBC China Earthquake
Relief」或「申請收據 – 匯豐賑災戶口 HSBC Myanmar Cyclone Relief」。


由於紅十字會正面對非常繁重的工作,故安排寄發收據的時間會比平常的八個星期長。


所有香港捐款人,每筆港幣100元或以上的捐款均可扣稅。香港境外之捐款人請自行查閱當地之稅務安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